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Query权威指南 评分:

代码多,属于比较细腻的宝典工具书,方便查阅。 共10章,两个综合案例(图片切割,在线聊天室),118个示例(JavaScript隔行变色,jQuery选择器隔行变色,JavaScript输出文字信息,jQuery输出文字信息,基本选择器选择元素,层次选择器选择元素,基本过滤选择器选择元素,内容过滤选择器选择元素,可见性过滤选择器选择元素,属性过滤选择器选择元素,子元素过滤器选择元素,通过表单对象属性过滤选择器获取表单对象,创建DOM页面文档,冒泡方法,bind方法,hover方法,toggle方法,unbind方法,one方法,trigger方法,文本框中的事件应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1 大小:18.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