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SP.NET Web API设计

作者:Glenn Block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37772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SP.NET WEB API 程序设计 评分:

《ASP.NET Web API设计》依托ASP.NET Web API阐述API设计与开发的通用技术,是一本全面介绍如何构建真实可演化API的实践指南。本书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Web/HTTP和API开发的基础知识,介绍ASP.NET Web API,为初学者以及想充分利用HTTP的读者建立好的起点。第二部分完整介绍了真实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其内容从设计讲到实现,全面覆盖客户端与服务器端开发。第三部分深入ASP.NET Web API的内部机制,并讲解一些高级的主题(如安全和可测试性),加深你的理解,让读者学会更好地利用Web API构建可演化系统。 本书主要面向有经验的.NET开发人员。不过,书中关于Web API基础理论和设计的内容同样适用于Java、Ruby、PHP和Node等开发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135.7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