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x86汇编语言: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

作者:李忠、王晓波、 余洁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879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2.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完整版pdf格式 评分:

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是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它使用与C++语言相同的API接口,不仅可以用来开发出大型的软件,而且是了解操作系统运行细节的最佳方式。 Win32指的是32位的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 1990年5月份微软推出了Windows 3.0,可以支持Intel 80286/386/486微处理器的保护模式,并可以访问达16MB的内存。Windows 3.0一面世便在商业上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从而一举奠定了Microsoft在操作系统上的垄断地位。 1992年4月,Microsoft推出了更稳定的Windows 3.1,可以支持True Type字体。Windows 3.1是16位Windows中最流行的版本。 1993年5月,Microsoft发布了具备安全性和稳定性特征的32位操作系统Windows NT 3.11,主要针对网络和服务器市场。NT代表新技术(New Technology)。NT 3.11是Windows系列中使用32位编程模式的第一个版本。它充分利用80386及以上处理器的平面地址空间和保护模式等新技术。 ........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8 大小:3.9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