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Elasticsearch源码解析与优化实战

作者:张超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5216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Elasticsearch实战 in action中文版.pdf 评分:

本书主要展示如何使用Elasticsearch构建可扩展的搜索应用程序。书中覆盖了Elasticsearch的主要特性,从使用不同的分析器和查询类型进行相关性调优,到使用聚集功能进行实时性分析,还有地理空间搜索和文档过滤等更多吸引人的特性。 全书共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解释了核心特性,内容主要涉及Elasticsearch的介绍,数据的索引、更新和删除,数据的搜索,数据的分析,使用相关性进行搜索,使用聚集来探索数据,文档间的关系等; 第二部分介绍每个特性工作的更多细节及其对性能和可扩展性的影响,以便对核心功能进行产品化,内容主要涉及水平扩展和性能提升等。 此外,本书还有6个附录(网上下载),提供了读者应该知道的特性,展示了关于地理空间搜索和聚集,如何管理Elasticsearch插件,学习在搜索结果中如何高亮查询单词,在生产环境中用来协助管理Elasticsearch的第三方的监控工具有哪些,如何使用Percolator过滤为多个查询匹配少量文档,如何使用不同的建议器来实现自动完成的功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30.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