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字图像处理及应用:使用MATLAB分析与实现

作者:陈天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504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ATLAB统计分析与应用:40个案例分析》(内附 代码) 评分:

《MATLAB统计分析与应用:40个案例分析》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以大量的案例详细介绍了MATLAB环境下的统计分析与应用。《MATLAB统计分析与应用:40个案例分析》主要内容包括:利用MATLAB制作统计报告或报表;从文件中读取数据到MATLAB;从MATLAB中导出数据到文件;数据的平滑处理、标准化变换和极差归一化变换;生成一元和多元分布随机数;蒙特卡洛方法;参数估计与假设检验;Copula理论及应用实例;方差分析;基于回归分析的数据拟合;聚类分析;判别分析;主成分分析;因子分析;图像处理中的统计应用等。   《MATLAB统计分析与应用:40个案例分析》可以作为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的统计学相关课程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从事数据分析与数据管理的研究人员的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5 大小:23.3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