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名师讲坛:Java开发实战经典(第2版)

作者:李兴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366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4.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课后答案 清华大学出版社 评分:

Java课后答案 1.Java语言的诞生日是哪一天?它有哪些特点与优势? 2.Java语言程序分为哪几种?Java Application程序和Java Applet程序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3.Java Application程序在结构上有哪些特点?如何编译、运行?被编译后生成什么文件?该文件机器可以直接识别吗?如何执行? 4.安装JDK后如何对JAVA_HOME、PATH和CLASSPATH环境变量进行设置?它们的作用是什么? 5.Java程序在书写上应注意哪些事项?有哪些编码规范? 6.为什么要对程序进行注释?Java中有哪几种注释?文档注释符与多行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11 大小:305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