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C6 IDE环境中直接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打开至当前工作目录)、命令行窗口(打开至当前工作目录)、记事本的插件 评分:

像Visual Studio 2015一样,可直接在IDE中打开显示当前工作目录及文件的资源管理器。本示例在VC6 IDE环境中可直接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打开至当前工作目录)、记事本、命令行窗口(打开至当前工作目录)的插件。 使用时,先用regsvr32 OpenInExplorer.dll注册组件,然后在VC6 IDE中,工具->定制->附加项和宏文件->浏览->选中OpenInExplorer.dll。然后IDE可增加带3个命令按钮的工具栏对话框。直接点击按钮1,可在打开的资源管理器中直接查看当前项目;按钮2打开一个记事本;按钮3打开一个命令行窗口,路径切换为当前工作目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88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