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 11g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作者:明日科技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5822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3.8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刘宪军 评分:

Oracle11g是Oracle公司最新推出的数据库版本。《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Oracle11g的使用和管理,并对它的体系结构和常规管理进行了重点描述。《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对深奥的理论知识不作过多的讨论,重点突出实用性,在每章中都提供了许多实用的例子,力求帮助读者更好地使用0racle。 从内容组织形式上来看,《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0raclellg的使用基础,包括SQL语言基础、SQLPlus的使用和JPL/SQL编程,其中对Oracle特有的PL/SQL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描述。第二部分是《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的重点,介绍了0racle数据库管理(DBA)的各个方面,其中对Oracle的体系结构进行了重点介绍。第三部分介绍了Oracle的自动文件管理和自动存储管理。第四部分介绍了数据库的备份与恢复,其中对RMAN进行了重点介绍。 《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不仅可以作为Oracle数据库技术人员的参考手册,还可以作为培训中心的培训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7.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