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聊天机器人:入门、进阶与实战

作者:刘宇 崔燕红 郭师光 党习歌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76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机器人技术ppt 东南大学 王兴松 评分:

机器人(Robot)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它既可以接受人类指挥,又可以运行预先编排的程序,也可以根据以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它的任务是协助或取代人类工作的工作,例如生产业、建筑业,或是危险的工作。   即使在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仍有面向各个新应用领域的机器人不断涌现出来。在制造业方面,尽管增长速度受到资金的限制,机器人的数量仍在不断增加。另外,医疗、服务、空间和军事领域等机器人市场也在增长中。与此同时,曾经是科幻小说素材的消费机器人时代已随着清扫机器人的出现而到来并开始改变我们的日常家庭生活。   本套 机器人技术视频教程主要内容包括绪论、机器人的机械结构、传感器在机器人上的应用、机器人驱动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人编程语言、机器人的应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4.0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