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indows PowerShell实战指南(第3版)

作者:[美]道·琼斯,杰弗瑞·希克斯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7098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hell脚本专家指南 Expert.Shell.Scripting 中文版 评分:

本书旨在为Linux、Unix以及OS X系统管理员提供短小精悍且功能强大的shell实现解决方案,教会读者如何使用现有调试器调试shell脚本。 全书分为3个部分:脚本技术基础、系统交互和高级技术、有用的脚本实例。主要内容包括如何使小到中型的系统管理任务自动化,分析系统数据并编辑配置文件,使用bash和ksh等编写Linux、Unix和OS X应用程序的脚本文件等。 本书面向中高级的shell程序员,以及需要解决日常问题的系统管理员,但假定读者能够读懂一般的shell代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8 大小:16.5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