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2010-2011华南理工大学操作系统课程设计(完整源代码和详细文档)-Linux文档类资源 评分:

本资源含所有三个任务的源代码,采用Visual Studio.NET 2003的C++与MFC编写(前端有图形化界面),供各位参考。 课程设计目的 本设计的目的是实现操作系统和相关系统软件的设计,其中涉及进程编程、I/O操作、存储管理、文件系统等操作系统概念。 课程设计要求 (1)对进行认真分析,列出实验具体步骤,写出符合题目要求的程序清单,准备出调试程序使用的数据。 (2)以完整的作业包的形式提交原始代码、设计文档和可运行程序。提交的光盘应当包括:设计题目,程序清单,运行结果分析,所选取的算法及其优缺点,以及通过上机取得了哪些经验。程序清单要求格式规范,注意加注释(包含关键字、方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20-10 大小:1.1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