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人工智能机器人学导论 Robin R Murphy 评分:

本书所包含的内容对手理解机器人中的人工智能方法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它也包含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在感知、导航、路径规划、不确定导航等方面所必需的内容。本书作者Robin R.Murphy善于将理论与实际紧密地加以结合。例如在概述中,她在具体介绍如何组织机器人进行螺栓螺母作业的智能之前,先从古典影片和科幻故事中引出了像人的机器人。 在概述之后,作者将人工智能与一般的工程方法进行了对照和比较,讨论了她所称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的三种范式:慎思式、反应式及慎思/反应混合式。其后的章节探讨了移动机器人的多智能体合作场景、导航和路径规划,并介绍了计算机视觉和距离传感器的基础内容。本书每章均包含有章节目标、复习题和练习。其中许多章还包括如何将概念应用于实际机器人的一个或多个案例研究。 本书也是“智能机器人和自主智能体”系列丛书之一。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墨菲(MurphyRobinR.) 译者:杜军平 孙增圻 等 孙增圻,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事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IEEE控制系统学会北京分会副主席。长期从事智能控制及机器人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智能控制、机器人、模糊系统和神经网络、计算机控制理论及应用、控制系统CAD等方面颇有研究,共有7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奖。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17.0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