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C++2012入门经典(第6版) 评分:

作者:(美国)霍尔顿(Ivor Horton) 译者:苏正泉 李文娟 霍尔顿(Ivor Horton),是世界著名的计算机图书作家,主要从事与编程相关的顾问及撰写工作,曾帮助无数程序员步入编程的殿堂。他曾在IBM工作多年,能使用多种语言进行编程(在多种机器上使用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设计和实现了实时闭环工业控制系统。Horton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内容包括C、C++、Fortran、PL/1、APL等),同时还是机械、加工和电子CAD系统、机械CAM系统和DNC/CNC系统方面的专家。 Ivor Horton原来是一位数学家,却因向往信息技术工作轻松而收入丰厚,因而涉足信息技术领域。尽管现实情况常常是工作辛苦而收入却相对不高,但他仍坚持从事计算机工作至今。在不同的时期,他从事过的工作包括程序设计、系统设计、顾问工作以及管理和实现相当复杂的项目。 Horton在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和实现方面,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这些系统应用于多种行业的工程设计和制造运营。他不仅能运用多种编程语言开发特殊用途的应用程序,而且还为科研人员和工程人员提供教学,以帮助他们完成这类工作,在这些方面他都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他多年来一直从事程序设计方面书籍的撰写工作,目前出版的著作有C、C++和Java等教程。目前,他既没有忙于写书,也不提供咨询服务,而是在钓鱼、旅游和尽情地享受生活。 Marc Gregoire,是来自比利时的一位软件工程师。他毕业于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获得了“Burgerlijk ingenieur in de computer wetenschappen”学位(等同于计算机科学工程的科学硕士学位)。此后,他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同一所大学的人工智能硕士学位,并开始供职于一家大型软件咨询公司。他在西门子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为大型电信运营商开发运行于Solaris上至关重要的2G和3G软件,这需要在国际团队中工作,包括南美、USA、EMEA和亚洲。现在,Marc在尼康公司开发三维扫描软件。 他主要擅长C/C++,具体地说就是Microsoft VC++和MFC framework。除C/C++之外,他也喜欢C#,并使用PHP制作网页。除主要致力于Windows开发以外,他在开发全天候运行在Linux平台上的C++程序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经验,例如EIB家用自动控制和监视软件。 由于在Visual C++方面具有杰出的专业技能,Marc Gregoire自从2007年4月开始,每年都荣获了Microsoft MVP(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大奖。 Marc不仅是Belgian C++用户组的创始人和CodeGuru论坛的活跃分子(会员名是Marc G)。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10 大小:6.3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