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自动化运维 技术与最佳实践 [刘天斯著]pdf完整版下载 评分:

刘天斯,中国运维领域的偶像级人物,从事系统运维工作近10年。现就职于腾讯,担任高级系统工程师,负责腾讯CDN的运维工作;曾就职于天涯社区,担任架构师兼高级系统工程师。热衷开源技术的研究,包括系统架构、运维开发、负载均衡、缓存技术、数据库、分布式存储及云计算等领域,擅长大规模集群的运维工作。崇尚“技术让工作变得更简单”的理念,开发并维护着“天涯LVS管理系统”、“天涯服务器管理系统”、“在线图片处理平台”、“Varnish缓存推送平台”等7个开源项目。对Python如何在运维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研究,而且在腾讯内部开展了大量实践,基于Python开发了集群自动化操作工具yorauto,在腾讯各大事业群广泛使用,同时入选公司精品推荐组件。   曾多次荣获新浪技术、51CTO和ITPUB等社区评选的“博客专家”称号。个人运维着博客“运维进行时”,从2007年至今,笔耕不缀,坚持分享自己在运维领域的经验和智慧。拥有发明专利4项。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7 大小:45.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