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神经网络编程

作者:Matt R. Col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3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版《彩色连珠》小游戏源代码【20120718】 评分:

自己写的C#版《彩色连珠》小游戏源代码,五个相同的颜色球在一起就可以消掉,有动态移动的效果,包含成绩保存等功能。全部代码都有详细的注释,非常适合新手学习C#的小游戏制作。 不久前写的一个小游戏,最近拿出来稍微修改完善了一下,因为自己现在“不得已”改行学Java了,这个小游戏就当是自己与C#的告别吧,不过以后如果自己有什么想写的小程序,C#仍然是首先考虑的语言了,因为Java做GUI太蛋疼了。 首先声明本人菜鸟一个,快毕业的学生党,这篇文章完全是记录自己的一些点滴吧。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大概是:10X10的方格,游戏开始时随机出5个球,颜色也是随机的,用户点击球让其移动,5个(或更多)相同颜色的球在一起就可以消掉,如果没有可以消的,就又随机出3个球,直到棋盘满为止。 具体思路如下: 左边的是一个panel面板,用来当做棋盘,启动时把方格线画好,这些球都是一些事先弄好的图片文件(考虑过用图形学的方法代码生成,但是感觉效率太低,最重要的是不好看,所以还是放弃了),通过g.DrawImage()的方法画在面板上,清空的话就是用背景色填充,点击某个球会动态的变化大小,点击空白处会将之前点过的球动态的移动到那里,球每次移动时需要查找能够到达指定位置的最短路径,所以会用到《人工智能》课上用过的查找算法查找最短路径,出子就是用Random随机函数随机的在某个位置画某种颜色的球,每次移动球后都要判断在横、竖、左斜、右斜四个方向上是否有可以消的球,消完球后随机出3个球,出球的同时要判断棋盘是否满。 简单的实现了保存成绩的功能(以及对成绩进行加密),功能做的很简陋,其实还可以添加一些声音的,限于时间就没弄了,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介绍在博客园有发表: http://www.cnblogs.com/liuxianan/archive/2012/07/19/2598446.html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7 大小:96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