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神经网络编程

作者:Matt R. Col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3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数据库系统开发完全手册 评分: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使用C#进行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必须掌握的技术、方法和过程。本书分为四篇,共28章。第一篇为C#基础篇,主要介绍使用C#开发程序时必须掌握的技术。第二篇为数据库应用篇,主要介绍Access和SQL Server 2000进行数据库开发必备的技术。第三篇为典型实例篇,本篇精选了当前比较流行的典型实例程序,介绍小型应用系统的开发思路、方法和过程。第四篇为实例开发篇,精选了当前应用较广的网络管理系统,详细介绍了企业网络管理系统开发的思路、方法和过程,内容包括企业门户网站、BBS论坛网站、博客网站、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   本书附有配套光盘。光盘提供了书中所有示例、范例和案例程序的全部源代码,所有源代码都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2003下全部测试通过,能够正常运行。   本书内容精练、重点突出、实例丰富,并且配有实例录像,是各级程序开发人员不可多得的必备参考书,本书也非常适合大中专院校师生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4 大小:436.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