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安全原理.pdf 评分:

内容简介 《计算机安全原理》讲述了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同时覆盖计算技术行业协会(comptia)security+认证考试的全部内容,也覆盖了isc2 sscp认证考试的范围,重点围绕安全专家的实践、作用和责任。本书由信息技术安全领域最权威的专家撰写和编辑,讲授了通信、基础设施和操作安全的基础知识,以及防止攻击的方法。 《计算机安全原理》是作者多年工作经验的结晶,展示了发展信息安全和信息保障专业方法的重要性。本书的特色在于它既涵盖了资格考试内容,又介绍了基本原理,并在技术问题和管理问题之间进行了很好的平衡。 《计算机安全原理》清新的写作风格和亲切的语气使内容叙述详尽而容易理解,书中的例子非常清晰,可帮助初学者快速掌握本质,书中许多实际应用的例子对有经验的读者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Wm.Arthur Conklin,Texas大学San Antonio分校(UTSA)商学院高级讲师,基础设施保障和安全中心(CIAS)研究科学家。目前正在攻读信息系统信息保障方面的博士学位。Conklin在UTSA取得MBA学位,并在California Monterey的海军研究生院取得电气工程的两个学位。现在的研究方向是信息隐藏和分布式计算的安全相关领域。Conklin曾在美国海军服役10年,担任地面战争指挥官和工程职责指挥官,在软件工程和项目管理领域有十多年的经验。他是Mc—Graw Hill的Security+证书全系列考试指南的作者之一。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2 大小:56.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