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实战Java程序设计

作者: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498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0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 Hibernate:Java 对象持久化技术详解(第2版).pdf 评分:

内容简介 《精通Hibernate:Java对象持久化技术详解(第2版)》在第一版基础上,理论内容更新,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大量具有典型性和实用价值的Hibernate应用实例。全书将详细介绍运用目前最成熟的Hibernate 3.3版本进行Java对象持久化的技术,既能掌握用Hibernate工具对这两种模型进行映射的技术,又能获得设计与开发Java对象模型和关系数据模型的经验。光盘包括《精通Hibernate:Java对象持久化技术详解(第2版)》范例源程序、涉及软件的最新版本的安装程序,以及配套的语音讲座。 《精通Hibernate:Java对象持久化技术详解(第2版)》无论对于Java开发的新手还是行家来说,都是精通Java对象持久化技术的必备实用手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2 大小:166.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