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Excel 2016 VBA入门与应用

作者:宋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72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中文版Excel 2016高级VBA编程宝典(第8版)带标签 评分:

借助VBA成为Excel高级用户   学习运用VBA语言的强大功能,将自己的Excel技能提升到全新水平!综合性指南 中文版Excel 2016高级VBA编程宝典(第8版) 将帮助你实现数据处理自动化,并开发出功能完备的Excel程序。本书针对Excel*版本做了全面更新,内容新颖,助你开发大型和小型Excel应用。   本书直抒主题,以读者为中心,摒弃华而不实的、冗长的解释,呈现紧贴实用的示例、注意事项和诀窍,提供大量代码和示例模板,助你从普通数据分析人员蜕变为Excel编程专家。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154.7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