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白话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

作者:高扬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457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测试驱动的嵌入式C语言开发》.((美)James W. Grenning).[PDF] 评分:

作者: James W. Grenning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C语言开发 原作名: Test Driven Development for Embedded C 《测试驱动的嵌入式C语言开发》深入介绍如何把测试驱动的开发方法应用于嵌入式C语言开发,第一部分介绍了两个开源的测试框架,通过测试驱动开发方法开发第一个模块:第二部分深入介绍了与系统中其他模块进行交互的代码的测试技术,如测试替身、仿制对象等;第三部分介绍了设计与持续改进代码,如写出更好代码的一些重要原则,建立可测并灵活设计的高级技术,改进已有代码的实践方法一一重构技术,改进遗留代码,以及编写和维护测试的指导原则。《测试驱动的嵌入式C语言开发》的代码几乎全部用C写成,并且可以用于嵌入式的、受约束的开发和执行环境。 《测试驱动的嵌入式C语言开发》是作者多年实践经验的总结,实用性强,适合嵌入式C/C++语言程序员、工程师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6 大小:3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