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4.4BSD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 评分:

《4.4BSD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描述了4.4BSD的内部结构、概念、数据结构以及在实现4.4BSD系统功能时采用的算法,侧重于UNIX系统伯克利版本的功能、数据结构和采用的算法。《4.4BSD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从4.4BSD的系统调用层往下讲述,从接口到内核再到硬件。内核包含系统功能,如进程管理、虚拟内存、系统I/O、文件系统、套接字IPC机制和实现网络协议。除此之外,《4.4BSD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还详细地介绍了进程和内存管理的变化,描述了新的文件系统接口,更新了网络和进程间通信的相关信息。《4.4BSD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适合操作系统实现者、系统程序员、UNIX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系统管理员和对操作系统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7 大小:20.2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