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4.0内核

作者:宋宝华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078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第8章、Linux设备驱动中的阻塞 评分:

作者:华清远见嵌入式学院。《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08&09年度畅销榜TOP50)第8章Linux设备驱动中的阻塞与非阻塞I/O。阻塞和非阻塞I/O是设备访问的两种不同模式,驱动程序可以灵活地支持用户空间对设备的这两种访问方式。8.1节讲解阻塞I/O和非阻塞I/O的区别,实现阻塞I/O的等待队列机制,以及在globalfifo设备驱动中增加对阻塞I/O支持的方法,并进行了用户空间的验证。8.2节讲解设备驱动的轮询(poll)操作的概念和编程方法,poll操作可以帮助用户了解是否能对设备进行无阻塞访问。8.3节讲解在globalfifo中增加poll操作的方法,并进行了用户空间的验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6 大小:430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