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4.0内核

作者:宋宝华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078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第2章、驱动设计的硬件基础 评分:

作者:华清远见嵌入式学院。本章讲解底层驱动工程师必备的硬件基础,给出了嵌入式系统硬件原理及分析方法的全景视图。2.1节讲解微控制器、微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器以及应用于特定领域的处理器各自的特点。2.2节对嵌入式系统中所使用的各类存储器与CPU的接口、应用领域及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2.3节讲解常见的外设接口与总线的工作方式,包括串口、I2C、USB、以太网接口、ISA、PCI和cPCI等。嵌入式系统硬件电路中经常会使用CPLD和FPGA,2.4节讲解了CPLD和FPGA在电路中的作用。2.5~2.7节讲解实际项目开发过程中硬件分析的方法,包括如何进行原理图分析、时序分析以及如何快速地从芯片手册获取有效信息。2.8节讲解了调试过程中常用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涉及万用表、示波器和逻辑分析仪。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6 大小:936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