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实战

作者:方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68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机器学习基础教程 评分:

计算机科学丛书:机器学习基础教程》介绍机器学习技术及应用的主要算法,重点讲述理解主流的机器学习算法所需的核心数学和统计知识。书中介绍的算法涵盖机器学习的主要问题:分类、聚类和投影。由于本书是机器学习基础课程的教材,所以尽量减少了数学难度,仅对一小部分重要算法给出详细的描述和推导,而对大部分算法仅给出简单介绍,目的在于使学生打好基础,增强信心和兴趣,鼓励他们进一步学习该领域的高级主题或从事相关研究工作。   《计算机科学丛书:机器学习基础教程》是机器学习导论课程教材,适合作为计算机、自动化及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5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