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评分:

本书是作者在多年使用的教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基础上作进一步修改而成。在内容上较“高等学校工科本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教学基本要求”有所加深和扩充,并广泛、密切地联系实际应用。 全书内容包括概率论的基本概念、*变量的分布、多维*变量、*变量的数字特征、大数定律和中心极限定理、数理统计的基本概念、参数估计、假设检验、回归分析、方差分析及试验设计。各章有习题,书末附有习题答案。 本书强调基本理论和基本运算,着重于概率统计思想方法的阐述,概念准确、条理清晰、简明易懂,可作为高等学校工科、理科(非数学专业)、管理等各专业的教材,也可供工程技术人员和自学者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5.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