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编程真好玩 Coding Games in Scratch 评分:

Scratch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设计开发的可视化少儿编程工具,全球1500多万孩子正在学习使用。它把枯燥乏味的数字代码变成“乐高”状的模块,零基础的孩子也能轻松编辑程序。 编程让孩子从被动享乐变成主动创造,做游戏的设计者,而不仅是玩家。本书介绍了Scratch的基础知识,通过详细讲解8款经典游戏的制作实例,让孩子快速掌握Scratch编程技巧,冰雪越野、迷宫寻宝,深海探险……在有趣的游戏中,孩子学习基础的编程概念和技巧,充分锻炼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26.9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