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计算思维与算法入门

作者:赵军(夏非彼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876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规划算法》中文版-拉瓦利(StevenM.LaValle) 评分:

《规划算法》是2011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拉瓦利(StevenM.LaValle)。本书是作者多年来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总结,系统地介绍了规划领域中的基础知识和成果。《规划算法》内容简介:规划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规划问题广泛地存在于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现在,规划已涉及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力学、机械学、控制论、对策论、概率论、图论、拓扑学、微分几何、代数几何等许多现代科学领域。作者将三个相对独立的学科:机器人学、人工智能和控制论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规划算法》给出了大量内容详实的实例,使本来相对比较难以理解的数学问题变得生动起来,课后的阅读参考和练习题则能够进一步加深和扩展读者对相应内容的理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91.5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