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70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程序设计].张长海.文字版 评分:

本书以国际标准 ISO/IEC9899:1999和国家标准 GB/T15272-94定义的 C语言为载体,阐述基本的程序设计方法,并对相关的 C语言成分进行较严格的介绍。用 BNF表示 C语言的语法,引进 PAD图表示程序逻辑。全书共分十四章,主要内容包括:BNF、PAD图、程序设计方法、程序开发和结构化程序设计以及 C语言的各种词法单位、数据类型、语句、函数等。每章都包含大量例题,并附有大量习题,以利于读者提高程序设计能力和学习掌握相关语言概念。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以“程序设计”为主线,把重点放在讲述程序设计方法上。摈弃了目前各种程序设计书中流行的以“解释程序设计语言”为主的做法。全书整体结构良好,图文并茂,知识体系新颖完整,概念准确;注重对读者进行程序设计方法及算法的训练,力求体现“结构化程序设计”思想,注重培养和训练读者良好的程序设计风格。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系各专业“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程序设计基础”等课程的教材和参考书,也可供其他专业学生以及从事计算机工作的有关人员阅读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10 大小:3.1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