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互联网创业核心技术-构建可伸缩的Web应用.part1 评分:

之前上传的资源因为csdn分值变化(取消了分值为1的资源),资源分从 1 变成了 10,因此重新上传低分值资源。 受上传资源大小限制,依赖另外一个包"互联网创业核心技术-构建可伸缩的Web应用.part2.rar",可以到我的资源下找。 互联网创业核心技术 构建可伸缩的web应用 【作 者】(美)阿特·艾斯蒙特(Artur Ejsmont) 【形态项】 318 【出版项】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 2016.10 【I SBN号】7-121-30112-4 【中图法分类号】TP393.092.2 【主题词】图书-计算机-网络-程序设计-网站开发 【参考文献格式】 (美)阿特·艾斯蒙特(Artur Ejsmont). 互联网创业核心技 术 构建可伸缩的web应用.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6.10.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