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网络爬虫从入门到实践 第2版

作者:唐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687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Python网络爬虫:核心技术、框架与项目实战 附源码 评分:

精通Python网络爬虫这是一本实战性的网络爬虫秘笈,不仅讲解了如何编写爬虫,而且还讲解了流行的网络爬虫的使用。 全书分为4个部分:第壹部分对网络爬虫做了概要性的介绍,主要介绍了网络爬虫的常识和所涉及的技术概览;第二部分是本书的重点之一,详细讲解了网络爬虫的核心技术,包括网络爬虫的实现原理与实现技术、Urllib库和URLError库的异常处理、正则表达式与Cookie的使用、Fiddler的使用、爬虫的浏览器伪装技术、爬虫的定向抓取技术等;第三部分讲解了流行的爬虫框架Scrapy的使用、架构和高级应用,是目前关于Scrapy详细的讲解;第四部分是3个实战案例,讲解了博客爬虫、图片爬虫和模拟登陆爬虫的编写方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103.2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