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产品经理修炼手册:从零基础到大数据产品实践.pdf 评分:

本书共8章, 全面和详尽地介绍了数据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 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常用的分析方法, 也介 绍了数据仓库的理论与应用, 以及大数据分析平台、 用户行为分析平台、 AB实验平台等数据产品的建 设, 最后介绍了数据产品在各个业务领域中的应用。 从基础知识到项目进阶, 本书内容充分结合业务实 践, 剥开数据产品经理的神秘面纱。 本书讲解了数据产品领域的术与道, 不是泛泛地讲报表设计, 而是更偏重于产品逻辑和设计思路, 详细 地介绍了数据产品经理的核心能力、 必备技能以及产品实践。 在各大互联网公司大数据项目基础上, 本 书详细地讲述了数据产品经理的成长历程。 本书适用于即将从事数据产品工作的新人, 同时也适用于已经在数据产品领域工作3年以内的数据产品 经理, 本书适合作为数据产品经理的第一本书。 epub格式转换得到的pdf,清晰,文字版,目录齐全,唯一缺点为排版不够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23.1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