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深入浅出Node.js

作者:朴灵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33550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node即学即用 (英文版) Node: Up and Running, Scalable Server-Side Code with JavaScript 评分:

《node即学即用》讲解如何用node 构建可扩展因特网应用,是全面的实用指南,除了详细介绍node 提供的api 外,还用大量篇幅介绍了服务器事件驱动开发的重要概念。内容涉及跨服务器的并发连接、非阻塞i/o 和事件驱动的编程、如何支持各种数据库和数据存储工具、node api 的使用示例等。 《node即学即用》适合对javascript 及编程有一定程度了解的读者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3 大小:8.0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