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操作系统 - 汤子瀛 - 第三版 评分:

计算机操作系统 - 汤子瀛 - 第三版(非扫描~文字可复制) 本书全面介绍了计算机系统中的一个重要软件——操作系统(OS),本书是第三版,对 2001 年出版的修订版的各章内容均作了较多的修改,基本上能反映当前操作系统发展的现状,但章节名称基本保持不变。全书仍分为 10 章,第一章介绍了 OS 的发展、特征、功能以及 OS 结构;第二、三章深入地阐述了进程和线程的基本概念、同步与通信、调度与死锁;第四章对连续和离散存储器管理方式及虚拟存储器进行了介绍;第五章为设备管理,对 I/O 软件的层次结构作了较深入的阐述;第六、七章分别是文件管理和用户接口;第八章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网络体系结构、网络提供的功能和服务以及 Internet;第九章对保障系统安全的各种技术和计算机病毒都作了较详细的介绍;第十章是一个典型的 OS 实例——UNIX 系统内核结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5.4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