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第四版 评分:

这是最新从鸟哥网站拉取的最新内容,也就是第四版,精心修改了格式,不谢 本书前三版均蝉联计算机专业书籍Linux畅销排行榜Top1,为地表最畅销的Linux中文书籍! 您是有意学习Linux的小菜鸟,却不知如何下手?您是遨游Linux的老鸟,想要一本数据丰富的工具书?本书绝对是最佳选择! ※鸟哥倾囊相授,内容由浅入深 书中包含了鸟哥从完全不懂Linux到现在的所有历程,鸟哥将这几年来的所知所学倾囊相授,以最浅显易懂的文字带领您进入Linux的世界。 ※按部就班,打好基础的第一步 本书划分为五大部分,每个部分都有相关性的特色,涵盖:Linux的规划与安装,认识Linux档案、目录与磁盘格式,学习Shell与Shell Scripts,Linux用户管理与Linux系统管理员,依序学习,让您奠定Linux的基础,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精心改版,提供您更新的技术 《鸟哥的Linux私房菜基础学习篇-第四版》提供近期更新的技术,包括:安装CentOS 7.x、核心版本的升级建议、虚拟系统的操作、GPT 分割表格式处理、XFS 文件系统的实际操作使用、systemd 服务的管理、 日志格式的更新、grub2 开机管理程序的说明、nmcli文字指令操作网络参数的方式等等,内容更加精彩!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0 大小:1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