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indows 10应用维护办公大全

作者:丛砚敏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173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indows 内核设计思想 【陈树宝】 评分:

Windows 内核设计思想 深入解析Windows内核框架,以源码结合调试来剖析Windows内核。 基本信息 作者: 陈树宝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253140 上架时间:2015-1-30 出版日期:2015 年3月 开本:16开 页码:615 版次:1-1 所属分类:计算机 > 操作系统 > Windows 编辑推荐   本书适合希望深入了解Windows内核框架的程序员及对此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内容简介 书籍 计算机书籍 本书主要讲述 Windows 内核的设计过程,从最底层的细节使用源码一步一步分析,结合 Bochs 和 WinDbg 调试器进行验证。本书提供全部源代码和能直接编译的项目工程,集理论、架构、编码、运行和调试于一体进行讲述,从多种角度呈现内核构架的基本流程。本书主要包括了 Windows 内核加载器(ntldr)的分析,Windows 内核调试组件的设计,实现结构化异常处理的支持,并对内存管理和对象管理进行了精心讲解,同时对基于 IRP 请求包的 I/O 系统进行了论述,并且介绍了如何设计文件系统,最后简单讲解了进程和线程的一些基本知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6 大小:105.8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