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indows 10应用维护办公大全

作者:丛砚敏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173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indows PE权威指南 评分:

基本信息 作者: 戚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354185 上架时间:2011-10-21 出版日期:2011 年10月 开本:16开 页码:657 版次:1-1 编辑推荐   内容全面,详尽地剖析了Windows PE文件格式的原理及其编程技术 实践性强,以案例驱动的方式讲解了Windows PE文件格式在加密与解密、软件汉化、逆向工程、反病毒等安全领域的应用 内容简介 书籍 计算机书籍 内容全面,详尽地剖析了Windows PE文件格式的原理及其编程技术,涉及安全领域的各个方面和Windows系统的进程管理和底层机制;实战性强,以案例驱动的方式讲解了Windows PE文件格式在加密与解密、软件汉化、逆向工程、反病毒等安全领域的应用,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小案例,而且还有多个完整的商业案例。 《Windows PE权威指南》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简单介绍了学习本书需要搭建的工作环境和必须具备的工具,深入分析了PE文件头、导入表、导出表、重定位表、资源表、延迟导入表、线程局部存储、加载配置信息等核心技术的概念、原理及其编程方法,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程序设计中的重定位、程序堆栈、动态加载等;第二部分讨论了PE头部的变形技术及静态附加补丁的技术,其中静态附加补丁技术重点讲解了如何在空闲空间、间隙、新节、最后一节四种情况下打补丁和进行编码的方法;第三部分精心编写了多个大型而完整的PE应用案例,以PE补丁作为重要手段,通过对目标PE文件实施不同的补丁内容来实现不同的应用,详细展示了EXE捆绑器、软件安装自动化、EXE加锁器、EXE加密、PE病毒提示器以及PE解毒的实现过程和方法。 《Windows PE权威指南》不仅适合想深入理解Windows系统进程管理和运作机制的读者,而且还适合从事加密与解密、软件汉化、逆向工程、反病毒工作的安全工作者。此外,它还适合想全面了解Windows PE文件结构和对程序字节码感兴趣的读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6 大小:65.5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