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高扩展性网站的50条原则,完整扫描版 评分:

网站建设是一项复杂的工程,随着规模的扩大,许多网站势必会遇到严重的性能和可扩展性问题。大量用户涌入时如何保证网站不崩溃?如何缩短页面载入时间?这都是摆在网站开发和运维人员面前迫待解决的问题。 本书作者凭借他们在世界上业务流量最高的网站中积累的管理经验,针对性能测试到IT管理等诸多实际问题,总结出了高扩展性网站建设的50条最佳原则。这些原则适用于所有前端和后端系统,帮助你应对规模迅速增大的网站。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通过克隆、复制、分离功能和拆分数据集提高网站扩展性; 采用横向扩展方案代替纵向扩展; 在不损害网站可扩展性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利用数据库; 避免不必要的重定向和冗余的二次检查; 在不引入复杂性的前提下,更加充分地使用缓存和内容分发网络; 要求网站设计具备容错、优雅降级和易回滚的功能; 设计系统时尽可能选择无状态实现,如果确实需要状态,做到合理高效; 有效利用异步通信; 无论你的网站刚刚起步,还是正在设计开发过程中,或者已经成熟运转了很长时间,你都能从书中找到很有针对性的指导原则,提高网站的可扩展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3 大小:11.6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