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高性能网站构建实战,完整扫描版 评分:

《高性能网站构建实战》内容简介:目前,越来越多的网站采用Linux操作系统来提供各种服务,包括搭建Web服务器、文件存储、数据库等。人们对Linux服务器的可靠性、负载能力和计算能力也越来越关注。 《高性能网站构建实战》从高性能站点的实际需求出发,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当前流行的开源软件和工具构建Web站点所需的各种应用服务环境。全书共分为7篇16章和3个简短的附录。 第一篇是架构规划篇,也就是第1章,主要介绍了对企业网站架构的选型、系统的快速安装及初始化高性能系统的一些参数。第二篇为负载应用篇,包括第2章到第4章,分别介绍了LVS+KeepAlived、HAproxy、Nginx这3种负载开源软件的应用。第三篇为页面缓存篇,包括第5章、第6章和第7章;分别介绍了缓存软件Squid和Varnish,以及Nginx的缓存功能。第四篇为Web服务器篇,包括第8章和第9章,分别介绍了Apache、Lighttpd和Nginx这三款流行的Web服务器。第五篇为数据缓存篇(NoSQL),包括第10章、第11章和第12章,分别介绍了Memcached,以及两种当前非常流行的NoSQL数据库软件Redis和MongoDBC。第六篇为文件服务篇,包括第13章和第14章,介绍了MFS和Hadoop。第七篇监控应用篇,也是最后一篇,包括第15章和第16章,介绍了流量监控软件Cacti和系统监视软件Zabbix。附录部分,分别给出了使用ipvsadm命令、HAProxy和Squid的有用参考资料。 《高性能网站构建实战》是作者多年Linux系统架构和运维经验的总结,兼具宏观性知识介绍和具体性实践技能,适合对系统架构、性能维护感兴趣的初级、中级读者学习,对于有经验的系统架构师和运维师也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价值。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3 大小:126.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