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pring 3.0就这么简单

作者:陈雄华 林开雄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9839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 3.0就这么简单,完整扫描版 评分:

《Spring3.0就这么简单》的主旨就是帮助读者尽快上手,掌握Spring3.0的核心内容,正确地进行项目实战,同时汲取Spring的思想,并最终将这种思想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Spring3.0就这么简单》主要介绍了Spring3.0的核心内容,不仅讲解了Spring3.0的基础知识,还深入讨论了SpringIoC容器、SpringAOP、使用SpringJDBC访问数据库、集成Hibernate、Spring的事务管理、SpringMVC、单元测试、敏捷开发技术等内容,帮助读者快速入门并可以立刻使用Spring进行项目实战。《Spring3.0就这么简单》展示了如何使用Spring自己动手打造服务平台框架,并在《Spring3.0就这么简单》的最后给出一个开发实战案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2 大小:189.4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