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QL Server 2016数据库应用与开发

作者:姜桂洪、孙福振、苏晶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40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11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话数据库(it异人天轰穿作品,嬉笑怒骂中轻松掌握数据库),完整扫描版 评分:

《大话数据库(it异人天轰穿作品,嬉笑怒骂中轻松掌握数据库)》是一本独特的数据库入门书,以最有效的教学思路讲解数据库的每一个知识点,完全以初学者的思维方式提出疑问再深入答疑。这也许不是一本传统的教科书,但绝对是自学数据库的首选书籍。本书采用【老田、小天】二人对话的形式讲解,其中不乏诙谐幽默的问题和解答,避免对知识点生搬硬套。   通过学习本书,你能够在嬉笑怒骂的环境中轻松掌握数据存储原理、数据库设计技巧以及大量数据库编程的实战经验,更重要的是能够掌握一种优秀的学习方法、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思考的方式。这些经验和技巧得益于我和邹老师两人加起来近25年的项目开发和教育培训经历。    《大话数据库(it异人天轰穿作品,嬉笑怒骂中轻松掌握数据库)》第一部分对于数据库的创建、备份、配置、安全等做详细介绍,通过这部分学习,可以掌握关系数据库的基础,以及对数据库的日常维护操作;本书第二部分对于分析项目需求,创建表,然后使用t-sql语句和存储过程对表中数据做各种操作等做详细讲解,通过这一部分的学习,可以掌握对数据库的基本应用,熟练使用t-sql语言建库、建表、t-sql查询、高级检索、存储过程、性能优化技巧等;读者对象:希望靠一本书从头到尾自学的零基础学员;培训讲师的备课资料,因为这本书总结了我们培训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和学生会问的问题、有疑虑的地方;自觉性不高的学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12 大小:274.8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