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中国医学影像AI白皮书-2019 评分: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 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 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为了进一 步顺应发展规律、把握未来趋势,加快发展 新一代人工智能,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和 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 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于 2018 年 9 月 17 日 至 19 日在上海共同举办 2018 世界人工智能 大会。举办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共同谋 划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的动员大会,也 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 济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5.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