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Script实战:JavaScript、jQuery、HTML5、Node.js实例大全(第2版)

作者:张泽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845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Script忍者秘籍(第2版).[美]John Resig(带书签文字版).pdf 评分:

JavaScript语言非常重要,相关的技术图书也很多,但至今市面没有一本对JavaScript语言的最重要部分(函数、闭包和原型)进行深入、全面介绍的图书,也没有一本讲述跨浏览器代码编写的图书。而本书弥补了这一空缺,是由jQuery库创始人编写的一本深入剖析JavaScript语言的书。 本书共分4个部分,从不同层次讲述了逐步成为JavaScript高手所需的知识。本书从JavaScript语言及最重要的特性谈起,由浅入深地探讨了函数、作用域、闭包、生成器函数、对象、数组、模块化、JavaScript与Web页面的交互以及事件等主题,引导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JavaScript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了JavaScript语言的各种特性。本书结合ECMAScript 6和7的相关概念,涵盖了流行的JavaScript框架所使用的技术。 本书适合具备一定JavaScript基础知识的读者阅读,也适合从事程序设计工作并想要深入探索JavaScript语言的读者阅读。 版权声明 内容提要 译者简介 作者简介 致谢 序 前言 封面插图简介 ES6速查表 第1部分 热身 第1章 无处不在的JavaScript 第2章 运行时的页面构建过程 第2部分 理解函数 第3章 新手的第一堂函数课:定义与参数 第4章 函数进阶:理解函数调用 第5章 精通函数:闭包和作用域 第6章 未来的函数:生成器和promise 第3部分 深入钻研对象,强化代码 第7章 面向对象与原型 第8章 控制对象的访问 第9章 处理集合 第10章 正则表达式 第11章 代码模块化 第4部分 洞悉浏览器 第12章 DOM操作 第13章 历久弥新的事件 第14章 跨浏览器开发技巧 附录A ES6附加特性 附录B 测试与调试的武器 附录C 习题答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19.6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