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 3.x入门到应用实践

作者:赵军(夏非彼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123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标准库.[美]Doug Hellmann(带详细书签) 评分:

《Python标准库》由资深Python专家亲自执笔,Python语言的核心开发人员作序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Python标准库包含数百个模块,可以与操作系统、解释器和Internet交互-所有这些模块都经过了充分测试,可以直接投入你的应用开发。本书精心设计了大量示例以便于学习和重用,通过这些简洁、独立的源代码/输出示例,全面介绍了Python 2.7库的几乎每一个重要方面。 通过大量精心挑选的示例掌握强大的Python标准库! Python标准库包含数百个模块,可以用来与操作系统、解释器和Internet交互——所有这些模块都已经过充分测试,可以直接在日常开发中使用。本书精心设计了大量示例,以方便读者学习和使用标准库。 《Python标准库》作者拥有12年以上Python开发经验,是Python软件基金会的信息交流主管,他的“Python Module of the Week”系列博客文章享誉整个Python社区,本书便是以这一系列博客文章为基础,以示例的方式展示了标准库中的每个模块是如何工作的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工作。 在本书中,你会看到用来处理文本、数据类型、算法、数学计算、文件系统、网络通信、Internet、XML、Email、加密、并发性、运行时和语言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实用代码和解决方案。在内容安排上,每一节都会全面介绍一个模块,并提供一些很有价值的补充资源链接,这使得本书成为一本理想的Python标准库参考手册。 本书涵盖以下内容: 用string、textwrap、re和difflib处理文本; 实现数据结构:collections、array、queue、struct、copy,等等; 读、写和管理文件及目录; 正则表达式模式匹配; 交换数据和提供持久存储; 归档和数据压缩; 管理进程和线程; 使用应用“构建模块”:解析命令行选项、提示输入密码、调度事件和日志记录; 测试、调试和编译; 控制运行时配置; 使用模块和包工具。 如果你刚接触Python,本书将带你迅速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如果你以前用过Python,你会发现一些新的强大的解决方案,对于你之前尝试过的模块,你会发现更好的用法。 作译者 Doug Hellmann,目前是Racemi公司的一位高级开发人员,也是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的信息交流主管。从1.4版开始他就一直在做Python编程,曾在大量UNIX和非UNIX平台上参与项目开发,涉及领域包括地图、医疗新闻播报、金融和数据中心自动化。为《Python Magazine》做了一年普通专栏作家后,他在2008—2009年成为这家杂志的主编。自2007年以来,Doug在他的博客上发表了颇受关注的“Python Module of the Week”系列。他居住在乔治亚州的Athens。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65.3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