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漫画项目管理.欧姆社学习漫画.[日]广兼修(带详细书签) 评分:

你是不是正在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你是不是正在管理一个项目?你是不是正为如何管理一个项目而头痛不已?那么,对你来说,这《漫画项目管理》再适合不过了。这是世上最简单易学的项目管理教科书,它通过漫画式的情境说明,让你边看故事边学知识,每读完一篇就能理解一个概念,只要你跟着主人公的思路走,那么你肯定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成为项目管理高手! 有趣的故事情节、时尚的漫画人物造型、细致的内容讲解定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你过目不忘。不论你是学生、上班族还是已经自己创业的“老板”,活学活用项目管理定会给你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增添更多的便利。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43.0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