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高性能自动化运维

作者:冷菠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33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构建Oracle高可用环境:企业级高可用数据库架构、实战与经验总结.陈吉平(带详细书签) 评分:

本书总结了作者多年来管理Oracle高可用数据库的经验,特别是近些年来在淘宝网(www.taobao.com)工作的大量实战经验。全书共分为五篇,依次为高可用性篇、数据处理篇、性能优化篇、系统维护篇和监控体系篇,其中对管理Oracle高可用数据库的讲解尤为细致,在帮助您学习Oracle高可用性方面极具参考价值。本书不仅适合有高可用需求的Oracle DBA参考和阅读,部分章节还适合有Oracle高可用需求的系统管理员、系统构架师,以及管理者和决策者参考和阅读。 陈吉平,现任职于淘宝网(WWW.taobao.COM),拥有多年的OracLe数据库开发管理经骀。2000年大学毕业后就从事于数据库开发,后转向数据库管理。2004年来到淘宝网,见证了淘宝网由小到大的成长历程。现任淘宝DBA团队管理者,负责后台数据库(OLTP)以及数据仓库(OLAP)的维护和开发支持,并决心带领冈队成员一起打造中国最强大的DBA团队。 PIner实战经验丰富,精通数据库管理、备份与恢复、容灾等高可用性设计与规划 精通高可用环境下的数据库优化与维护,特别是高并发、高压力访问下的OLTP数据库环境的优化与维护。具备优秀的数据库构架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自主研发的技术曾获得国家专利保护。 2001-2002年,在csDN担任“Oracle数据库版”大版主,并多次在《程序员》杂志上发表文章。 2002年,获Oracle 8i OCP证书。 2004年,撰写《Oracle数据库DBA专题技术精粹》其中三章 同年正式入职淘宝网,并任ITPuB“数据库管理版”版主,在此期问多次担任ITPuB讲师,传授Oracle管理与Oracle高可用性知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145.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