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代码的未来.[日]松本行弘(带详细书签) 评分:

代码的未来》是Ruby之父松本行弘的又一力作。作者对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下的各种编程语言以及相关技术进行了剖析,并对编程语言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预测,内容涉及Go、VoltDB、node.js、CoffeeScript、Dart、MongoDB、摩尔定律、编程语言、多核、NoSQL等当今备受关注的话题。 《代码的未来》面向各层次程序设计人员和编程爱好者,也可供相关技术人员参考。 松本行弘(Yukihiro Matsumoto) Ruby语言发明者,亦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编程语言发明者。现兼任网络应用通信研究所(NaCl)研究员、乐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Heroku首席架构师等。昵称“Matz”。讨厌东京,喜欢温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27.4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