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写给大家看的项目管理书(第3版).[美]Gregory M.Horine(带详细书签) 评分:

本书通过项目管理启动、项目规划、项目控制、项目执行和加快学习进度5个方面,深入探讨了高效的项目经理要如何一步步完成整个项目。作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项目管理的概念和原理、分享了成功的管理经验、探讨了项目经理必备的技能和素质,更强调了领导力的重要性。 读者通过本书不仅能够快速提升项目管理专业知识,而且能迅速理解和掌握MS Project项目管理工具以及一些有吸引力的项目管理课题。一册在手,项目管理不用愁。 亚马逊读者评论 “对于想学习项目管理的人士来说,本书信息量相当大,我极力推荐。” “这是一本可以与新职员分享的优秀图书,不仅有助于他们理解项目管理的基础知识,而且还能帮助他们将其应用于实际工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73.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