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高级编程(第2版)

作者:[波兰] 贾沃斯基 [法] 莱德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6015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高级编程.[法]Tarek Ziadé (带详细书签) 评分:

Python高级编程.[法]Tarek Ziadé (带详细书签)。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介绍了Python语言的最佳实践和敏捷开发方法,并涉及整个软件生命周期的高级主题,诸如持续集成、版本控制系统、包的发行和分发、开发模式、文档编写等。本书首先介绍如何设置最优的开发环境,然后以Python敏捷开发方法为线索,阐述如何将已被验证的面向对象原则应用到设计中。这些内容为开发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了整个软件工程中的许多高级概念以及专家级的建议,其中有些内容的意义甚至超出了Python语言本身。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41.8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