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adoop大数据实战权威指南(第2版)

作者:黄东军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703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5.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数据大创新-阿里巴巴云上数据中台之道》 评分:

阿里巴巴云上数据中台正服务着阿里生态中的数十个业务板块、百余家公司、千万级客户,在帮助决策层看清甚至决定业态走向的同时,在上万个业务场景中应用并催生创新。 《大数据大创新:阿里巴巴云上数据中台之道》基于作者在阿里巴巴的十年大数据从业经历,精彩演绎云上数据中台之道。《大数据大创新:阿里巴巴云上数据中台之道》基于大数据探索的大趋势,讲述阿里巴巴云上数据中台顶层设计,再以实际案例详述阿里巴巴云上数据中台建设及其业务模式的形成过程,总结云上数据中台沉淀的独特价值,并开诚布公地分享阿里巴巴以赋能为本质的大数据战略。 作者希望通过一名老数据人发自肺腑的分享,帮助尽可能多的有志于大数据构建、应用与创新者,构建自己的云上数据中台,从而拥有既“准”且“快”的“全”“统”“通”的智能大数据体系,以驱动各类业务数据化与数据业务化创新! 举报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119.8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