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智能交通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研究 评分:

【作 者】 曹倩 【刊 名】 中国管理信息化 【ISSN】1673-0194 【出版日期】2015 【期 号】第14期 【页 码】83 【影响因子】0.4960(2014) 【参考文献格式】曹倩.智能交通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研究[J].中国管理信息化,2015,(第14期). 【摘 要】智能交通系统是科技发展的产物,在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上扮演着重要角色。同时,受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影响,城市交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为确保智能交通系统功能充分发挥,满足当今城市规模不断扩大的要求,本文对智能交通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的重要性进行分析,提出相关项目管理对策,以期为智能交通系统的高效运行提供参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33MB
热门图书